藏独分子暴力活动引起世界华人怒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21:37 人民网

  人民网渥太华4月7日电(记者 李文政)加拿大多伦多市中文报纸“加华新闻”在5日发表的题为“世界华人在怒吼!”的社评指出,近来藏独分子分裂祖国、破坏北京奥运的暴力活动引起北美广大华人华侨的愤怒是必然的,世界华人面对藏独分子的分裂祖国的图谋不能再保持沉默。

  文章说,美国和加拿大中国留学生和华侨华人最近纷纷举行集会和发表声明,谴责藏独分子在西藏举行的暴力犯罪活动,抗议一些西方媒体的片面和虚假报道。西方一些媒体把藏独分子的暴力犯罪活动说成是“和平示威”,并要为其争“人权”,所有这一切激怒了全球华人。

  社评指出,世界公认西藏是中国的一部分。反华势力打着“人权”的幌子企图分裂中国,是绝不会得逞的。

  文章说,中国办好奥运,是要让世界分享中华文明,推动和谐世界建设。加拿大应该支持北京奥运。另讯:加拿大全加华人联会日前发表声明,支持北京奥运,抗议藏独分子的暴力活动。声明指出,北京奥运会,既是中国的盛会,也是世界的盛会,绝不容许被世界反华势力所破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