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应隆鼻隆下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0:52 金羊网-新快报

  

李湘应隆鼻隆下巴

  北广学生给出六大女主持整形方案

  新快报讯(记者 邓毅富 通讯员 冯叶)近日,北京基础美整形医院院长黄大勇在博客中发了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叫《六大主持人整形设计方案》,文中谈到几个学播音主持的北广学生对主持人形象的理解:“国内的几个知名主持人一直寻求主持风格上的突破,倪萍金鸡奖上走幽默路线,陈鲁豫《名声大震》走撒娇主持路线,李湘走知性路线……”“当主持人尝试改变内在风格时,却忽视了她呈现给观众根深蒂固的外在形象,这种全新的内在风格无法与一成不变的外在形象联系起来,让观众感觉到无法适应。”

  于是,该学生给六大主持人设计起了整形方案,比如“倪萍可通过做除皱提升面部,达到年轻化的效果,从亲和力知性的路线尝试走一下幽默路线。而柴静的鼻子扁平,缺乏立体感,通过下颌角瘦脸、隆鼻术后,其镜头感会增强。李湘是典型的大饼脸,鼻子又扁,太缺乏立体感了,建议隆鼻、隆下巴。”

  网友也借此要调侃一番。“异乡独孤客”说道:“主持人的脸应该与主持风格相配合,如:李咏可以按照猴子的样子来设计;王小丫可以按照鸭子的形象来设计;李湘可以按照芭比娃娃的样子设计;赵忠祥按照克林顿的样子设计。”

  关于整形的讨论,网友们也有话要说。“darling darling”认为:“干嘛非得整得大眼瓜子脸高鼻,没一点自身特质了,作为观众我都记不住她们谁是谁了。”网友“晴天霹雳”也认为:“整形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加强自身的修养,减少矫揉造作和生硬的作风。国外的主持人都很讲究突出自我的个性,不相互模仿,给人感觉成熟充满智慧和幽默感,就算六七十岁还是很有魅力,不像我们都是走年轻化路线,看的是脸蛋身材而不是水平。”

  也有网友说道:“这都是人的嫉妒心理在作祟,就爱折腾名人是非求内心平衡,整容只是一种美丽的态度,不应该是一种功利的世俗追求。”

  记者点评:追求美丽本身是美丽的,如果是为了显得自己时尚而整容,那您可真落伍了;如果是为了显示自己的幽默去调侃整容,您不觉着很无趣?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