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剖个案提出对策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0:54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何秀丽)昨天,市政协副主席贺晔会同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部分市政协委员就哈尔滨市鼓励自主创业、推进就业再就业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市政协委员深入道里区走访自主创业企业并听取有关部门汇报。据介绍,2003年以来,哈尔滨市坚持惠民取向,不断简化程序,开展“一帮一”结对子帮扶创业活动,累计创业培训3万余人,创业成功率达到40%以上,带动了5万多下岗失业人员。但由于观念、环境、培训对象范围等多种原因,使创业成功率不尽如人意。据悉,市政协此次调研将侧重了解哈尔滨市自主创业工作有关政策法规、资金、各项服务等问题,通过调查解剖不同主体在创业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以推进哈尔滨市自主创业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