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个老区村开发建设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0:54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季佳莹)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市老区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哈尔滨市将启动51个老区村的开发建设,实现8000户老区贫困户30000贫困人口脱贫。市委副书记王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希荣主持会议。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王人生作工作报告。

  据了解,今年哈尔滨市坚持老区建设与扶贫开发相结合、重点突破与统筹兼顾相结合、政府扶持与社会帮扶相结合的方针,整合投入6000万元资金,围绕老区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公益事业、扶持农民发展特色产业等实施200个扶贫项目,重点解决40个老区村(屯)饮水难题,组织老区富余劳动力开展技能培训并努力实现转移就业4000人,为老区村(屯)硬化道路100公里,实现老区村农民人均纯收入年增长10%以上。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区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推进老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精心组织,为加强老区建设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