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街62号院太脏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0:54 哈尔滨日报

  近日,有居民反映道里区安平街62号大院太脏乱了,给市民出行、生活带来很大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强管理。

  昨天下午,记者看到,这是一个四面楼房围起的大院,院中间为新阳街道办事处银都社区的办公室和一个用铁栅栏围起的收费自行车存车棚,大院四周有花坛和人行道板路。多处人行道板出现了破损和塌陷,其中最深处达30厘米左右、面积近十平方米,居民行走时只能绕道。花坛内随处可见垃圾和废纸,一些树枝上挂着塑料垃圾袋随风飘动。在大院内,记者数了一下,共有大大小小的8堆垃圾和二十余台横七竖八的三轮车。

  居民介绍,该大院在修建后,很少有人进行管理和看护。居民也曾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但总是得不到解决。

  本报记者 徐建东 叶勇/文 本报记者 孙岩/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