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半小时》呼吁救市被停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1:02 金羊网-新快报

  央视一内部人员透露,只是正常的清明放假,不存在整改之说

  新快报讯 据《竞报》报道,清明节假期,观众打开电视机,却没有看到《经济半小时》这档节目,又恰逢该节目在休假前播出《股指回到一年前》,呼吁救市有些言辞激烈,因此网上最近盛传该节目被勒令整改。一些论坛上都流传着《经济半小时》停播的消息,原因是该栏目做了一期关于股市的节目,节目中引用一位专家的观点:“你那么高的税收,显而易见是在严格地控制这个市场的发展,如果说我还用这么高的税收,我还说我在鼓励这个市场发展,我认为这完全是弥天大谎。”这期节目抨击了证监会,强烈呼吁救市。网上盛传,这期节目因触及监管层的神经,导致栏目整改。网友们还就此对政府要不要救市展开了极为激烈的讨论。

  记者采访央视相关部门,央视一内部人员透露:“只是正常的清明放假而已,不存在整改之说。”另外他还表示,节目播出前都是经过审看的,有问题的话根本不会播出。那样的话,那些把证监会骂得狗血淋头的报纸,岂不是早就关门回家种白薯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