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再审高山移民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1: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钟欣)涉嫌在中国诈骗巨额公款的高山,4月7日再次走上加拿大移民法庭,接受其一家移民加拿大是否合法的审讯。高山系中国银行哈尔滨河松街支行原主任,涉嫌巨额公款诈骗案,2004年底,他以移民身份入境加拿大并一直隐藏在温哥华。

  这是高山案自去年开审以来第八次公开聆讯,也是高山反诉加拿大移民当局在办案过程中“滥用司法程序”败诉后首次开庭。这标志着本案庭审由此进入第二阶段,即正式审理加拿大移民当局要求取消高山一家移民资格案。

  据有关人士透露,移民部律师向聆讯庭提交了几项新的证据。不过,高山的代表律师瓦尔德曼在庭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移民部并没有提出新的证据,只是在聆讯开始前有一些技术问题需要处理,如果未及时处理,聆讯可能会再次延后。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