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喷喷花店突遭泼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1:07 南方都市报

  

香喷喷花店突遭泼粪
花店阁楼被泼满了粪便。本报记者李嘉侃摄

  本报讯 (记者 李嘉侃)昨天早上,一德东路一家花店的店员上班时发现店内被人泼粪。花店经营者表示,花店属于拆迁范围,但与开发商就补偿价格未达成一致。

  昨天上午10点半,记者来到一德东路74号地下售卖塑胶花艺的艺新花店。花盆全被推倒在地上。地下和阁楼的墙上、天花板和办公电脑上全都是红色的油漆和类似粪便的脏物。据了解,从2003年开始,一家房地产公司对花店所在的一德路74号大楼进行拆迁。黄女士说,目前只剩下她和旁边另一家花店没有搬走。房地产公司提出的补偿价格大约是3.8万元/平方米,黄女士则要求6万元/平方米。

  根据黄女士提供的一名罗姓房地产公司职员的电话,但记者多次拨打均无人接听。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