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东延长二期动工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1: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曾文琼 实习生 刘旭)为保证新电视塔的施工而一度搁置的滨江东路延长线二期(广州大桥-黄埔涌西)土建工程即将施工。昨日,记者获悉,该项目正在进行公开招标。

  据了解,滨江东路延长线位于海珠区东北部,紧邻珠江南侧,道路的走向沿珠江的南岸呈东西向,双向6车道,为城市次干道。延长线划分为A、B两个路段,A段已在施工,本次招标是B段,从广州大桥至黄埔涌景观桥西端,全长1595.464米,施工包括道路、排水等工程内容。

  去年5月,为保证新电视塔场地施工等需要,广州市滨江东路延长线二期工程暂时搁置,后更改线路,重新启动。即将动工的江东路延长线二期(广州大桥~黄埔涌西),绕道通过艺洲路、艺苑东路,连接滨江东路和在建的滨江东路延长线上的黄埔涌景观桥,比原来规划的广州大桥直接往东的线路多走了近1公里路程。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