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景路规划变更新增公共绿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1: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邹阳军)日前,海珠区建设局在规划在线网站进行公示,逸景路(天雄纺织城路段)线位将向南偏移,并由此增加了一块5498平方米的公共绿地。该规划公示期限至5月2日止。

  新增5498平方米公共绿地

  逸景路由于周边汇聚了逸景翠园、叠彩园以及众多纺织布料市场而备受关注。按政府规划逸景路工期预计9个月,预计08年贯通,建成后逸景路将东西接驳广州大道南和瑞康路。此次规划小幅调整主要是天雄纺织城路段线位将向南偏移,周边相关商住地块容积率相应调整。值得关注的是,位于逸景路南侧的一地块性质则由商业用地调整为公共绿地,不过面积则由原来的11335平方米减少为5498平方米。

  逸景路将诞大型纺织商圈

  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逸景路的改建,区域立体交通枢纽位置愈发明显,板块经济也将持续激增。珠江商贸营销中心总监龙成志表示,逸景路将成为中国最大型的纺织商圈,成为一条财富大道。

  据了解,目前已全面动工的广州国际纺织博览中心是2008年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中国纺织品牌展贸示范基地,由合生创展与珠江投资斥40亿元巨资打造,占地20万m2,总建筑面积80万m2,中国史上规模最大。该中心集商贸城、商务公寓、四星级酒店等物业形态于一体,配备大型商业广场、停车场等功能强大的服务设施。建有纺织面料、辅配料、家纺三大主题交易馆和轻纺汇展中心、行业服务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将成就中国第一纺织商圈。

  另外逸景商业城即将展开建设,是一座集大型商业中心与公寓式写字楼为一体的纯商业项目,是合生创展集团倾力打造的海珠区的天河城。项目南区定位写字楼、公寓、大型商业中心等商业生活配套;北区定位IT、数码、书城等人文生活配套。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