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未到商务游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陈琦钿 通讯员 钟健)昨日记者获悉,今年春季广交会部分境外参展商,已预订了广州各大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旅游活动,预计本届春交会参游的客人,将比去年同期增多1-2成左右。

  据分析,由于广交会采取“一届两期”的方式,因此商务旅游会出现两个小高峰,分别是广交会第一期开展前,以及一、二期之间的换展期。早在广交会召开之前,不少旅行社已为外商度身订造丰富的旅游线路。据广之旅入境部负责人介绍,商务旅游产品备受青睐,具有岭南文化特色和南粤风光的旅游线路最受欢迎,尤其是具有典型广州特色的羊城新八景和体现广州城市建设成果的景观线路。

  记者了解到,目前像“羊城古迹一天游”和“广州新八景一天游”等十分受欢迎,时间不太充裕的客商则可以选择“广州半天游”以及“珠江夜游”。此外,广东省内的休闲度假式旅游也大受追捧,泡温泉、打高尔夫球等活动因此也颇受欢迎。除了广州周边的著名景点,不少外商青睐深圳和香港,到深圳欢乐谷游玩和到香港购物成为不少外商首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