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岛花园昨起重新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119套结存房公示结束

  新快报讯(中合)市国土房管局昨日表示,珠岛花园重新开售的119套结存房结束公示,公示期内无人提出异议,即日起就可以重新销售。

  珠岛花园1到5期被批准可以重新销售的结存房中有90套是住房,还有部分商铺和车位,住房面积多在100平方米以下,最小户型约30平方米,最大户型140平方米左右。所有房源的资料都已经在楼盘的销售中心张贴出来,供购房者查阅。楼盘开发商表示,目前正在做售楼的准备工作,销售中心暂时还不会对外开放,具体的卖房时间仍有待确定。为了尽快回笼资金,解决珠岛花园临水临电的问题,市国土房管局原则上要求购房者买珠岛花园结存房时,要一次性付清房款。国土房管局房屋中介管理所所长史小明表示:“一次性不能付清房款的,可以和开发商商定分期付清。”

  市国土房管局方面提醒,相关的购房须知近期会放在“阳光家缘”网站上,有意购买珠岛花园结存房的市民要认真阅读,按要求将购房资金存入政府指定的资金监控账户。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