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水当头淋 幼童被烫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靖峻 李斯璐 通讯员 肖金)在家玩耍的一岁男童拽倒了放在高处的一个开水瓶,结果男童全身8%的面积被开水烫至重伤,被送至武警医院抢救。

  重伤男童阿宏才一岁零一个月,家住萝岗开发区的出租屋,刚学会走路不久。4月6日晚上7时许,其母郑女士在做饭时,突然听到东西砸下来的“砰”声,儿子的哭声随即响起。当她回头一看,发现刚会走路的儿子,不知道怎么走到墙角,把离地半米高的开水瓶拽了下来,开水瓶正好砸在小阿宏的头部!滚烫的开水淋在他的头部,阿宏被烫得晕了过去。

  因伤势太重,小阿宏随后被送到武警医院。武警广东总队医院烧伤科副主任医师卢仕良介绍,患儿烫伤得比较严重。“小BB全身8%的面积烫伤,属于Ⅱ度烫伤。入院后做了抗休克抢救、清创、消炎等对症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