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美容陷阱恐吓女性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阮剑华 钟起龙)声称免费美容,最后却将客人满脸涂上药水,并恐吓称,该药水对皮肤有害,要交钱才帮忙洗掉。最近,记者接连接到类似这样的美容陷阱投诉,上当受骗者纷纷呼吁市民引以为戒。

  江小姐在天河某网站工作,上个月她与朋友在上下九逛街时碰到两位推销免费美容的帅哥,“他们塞给我们一人一张传单,说可以免费美容。”未等细看传单内容,两位推销员便把她们带至位于二楼的一家美容所。进去之后,工作人员声称免费洗脸美容,便往她们脸上涂上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过了两分钟,美容师让她们交30元钱,用特定的药水才能洗掉脸上的东西。江小姐回忆称:“我们觉得奇怪,就不给钱,那些美容师就说涂的东西是对皮肤有害的,必须要洗掉。”无奈之下,几位女孩便每人交了30元。

  刚从大学毕业没多久的李小姐则报料称,她在岗顶也亲身体验过一次“免费美容”。“当时我去好又多买东西,一位靓仔把我拦住,发给我一张美容卡,说他们搞活动,可以为顾客做一次免费美容体验”,出于好奇心理,李小姐与好友来到这家叫“天使×人”的美容厅。几位工作人员把两人围住,推销他们所谓的“免费美容”,不过要交10元钱的洗脸费。在他们的怂恿下,李小姐交了10元。美容师帮她洗脸后却称其皮肤不适用免费套餐,如果强用会对皮肤有损害,必须选用其他的产品。“他们开始说要80元钱,后来自己降到50元,再后来又说随便交多少钱。”李小姐愤怒地说,最后,她没交钱,逃离了这家美容店。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