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草药”箱内查获300条假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1:2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王明国 见习记者 高龙彬)记者昨天从市烟草专卖局获悉,3月31日,市烟草专卖局稽查人员查获装在“中草药”箱子里的紫云、极品云、盖长白山、芙蓉王、软长白山假烟300条,案值3.43万元。

  据悉,根据举报,3月31日早5时20分,有人从福建运输一批伪包装卷烟将到达滨江站铁路货场,卷烟装入三大箱,并用白色编织袋进行伪装,货物伪报品名为“中草药”。

  6时10分,福建货车驶入站台,搬运工人随即开始卸货,稽查人员看到,三大箱“中草药”卸了20分钟左右,搬运工人把三箱货物抬上了货站中转货物用的厢式货车,货车驶出滨江铁路货场后,开到了道外区某物流公司内的一家货站。中午12时,一驾驶微型货车的女子把车停在这家货站门前,办完手续后,把三箱货物装上货车,驶出货站。微型货车停在公路大桥附近10分钟后,上桥继续行驶,微型车最终停在了呼兰区某街道旁。20分钟后,“一辆红色捷达车”时快时慢地在微型车旁多次前后绕行,最后捷达车停在了微型车前300米处。随后,一男子下车后上了微型车,正当下车交接时,公安人员、稽查人员迅速将二人抓获。

  经稽查人员现场勘验,三大箱伪包装内清点出紫云、极品云、盖长白山、芙蓉王、软长白山共计300条,案值3.43万元。此案已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审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