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长刀男子砸了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1:25 新晚报

  昨天6时50分许,出租车司机杨师傅来电:7日晚,他出车途经哈药路与河广街街口时,与一名面包车驾驶人发生口角,对方将他驾驶的出租车砸坏。随后,他和多名的哥连夜追寻,于昨天6时在道里区新学街找到了该面包车,但已“人去车空”。

  记者 赵猛报道:昨天7时10分,记者在道里区新学街看到,这辆车是牌照为吉B73209的绿色微型面包车,车前身破损严重,保险杠遭到强烈碰撞后已完全掉落,车内藏有3柄长约50厘米的刀,并且车一直没有熄火。

  的哥杨师傅说,他是夜班司机,7日晚间,他正常出车,当晚21时20分左右,他驾车途经哈药路与河广街街口处,在停车休息时,与一辆绿色微型面包车驾驶员发生口角,该男子从面包车中拿出长刀,随后将他的车砸坏。当他准备打电话报警时,该人驾车迅速离开了。事后,他到道里区建国派出所报了案。当晚22时05分,获悉此事的车队其他司机给他打来电话称,在道里区建国北二道街发现该面包车踪迹,他马上前去追赶。该微型面包车发现有一些出租车尾追,在街上逆行欲甩开众出租车。在道里区光华街,该面包车与迎面驶来的两辆汽车相撞,随后继续行驶,摆脱了追赶。

  杨师傅说,事隔近8个小时后,他与多名出租车司机于昨日6时在道里区新学街发现了该面包车,车中的人已不见了。

  据道里区建国派出所受理该案件的民警介绍,他们在道里区新学街现场周围询问时,居民表示从来没见过该面包车,初步可以断定该车车主不在此街居住,因该面包车属于外地车辆,派出所还不能马上确认车主身份,不能确定该车是否为盗抢车辆。办案民警表示,建国派出所现已对此事立案侦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