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云打招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1: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温振儒)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明天开始全市将转受低压槽的影响,晴朗的天气即将结束,云量开始逐渐增多,有分散小雨。

  昨天天气晴朗少云,白天气温仍然较高,南国惯见的春日艳阳挥洒着无限热力,春风送爽,花儿怒放,街上行人一时间尽是轻短的夏装打扮,让人恍若至如夏。

  预计今日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气温24℃-29℃,吹轻微东到东南风,相对湿度为60%-90%,惠城区空气质量为良;明日阴天小雨,气温21℃-28℃。预计本周中后期,受低压槽影响转为多云间阴,有小雨的天气,气温略降,周末期间转受偏东气流影响,以多云天气为主。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