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天 艳阳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1: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文杰 通讯员 中天)这几天,气温像是在冲浪,一浪比一浪高。不同的是浪花给人的是凉爽,气温的冲浪带来的是热量。继前日气温过了30℃的关后,今又有望冲破31℃。

  虽还是四月,但昨日的天气,已有点像夏季的光景。遮阳伞已在马路上遍地开花,超短裙已在阳光下比比皆是了。而气温像是脱了缰绳的野马,这两天还制不住撒欢的马蹄。气象台昨日预报,现在暖湿的海洋气流还正影响中山,南到西南风较为强盛,气温较高。本周后期有几阵分散小雨,但这样的天气持续不了几天,下周初加强的副热带高压还会让中山的天气继续晴好。

  今日

  大致多云

  25℃-31℃

  西南风,风力2-3级

  相对湿度60%-85%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