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冲锋枪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1:47 南方都市报

  

和冲锋枪亲密接触
孩子们看到先进的装备十分兴奋。本报记者韩涛摄

  本报讯(记者 陈峥 通讯员 陈良柱)昨天下午,中山市巡警城区大队十余民警带着装备来到中山市雍景园小学,1600名孩子现场与这些先进的设备来了个“亲密接触。”

  昨天下午两点半,中山市巡警城区大队在中山市雍景园小学举行了“平安中山、和谐校园”武器装备展示及安全防范知识讲座,1600余名小学生在讲座完毕后来到学校操场,第一次近距离参观了巡警武器装备。

  七九微型冲锋枪、网枪、六四式手枪、防暴手枪,那些在电影中才能看见的先进装备使现场的男生们十分兴奋,很多孩子把这些武器拿在手中大呼“太酷了!”,全副武装的民警在现场被孩子们围了个水泄不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