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完成技改有望获奖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1: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朱利辉)昨天,记者从高明区经贸局获悉,该区已开始接受2007年度全区中小企业技改和创新项目申报。在今年5月30日前,申报成功的企业,将有望获得最高达20万元区财政专项资金资助。

  专项资金支持六类企业

  根据经贸部门出台的有关规定,该项专项资金将重点支持区内六类企业已完工的优秀技术改造、技术创新项目:科技型、外向型、吸纳下岗职工就业型和农产品加工型四类民营企业;企业法人治理结构规范、财务制度健全、经济效益明显、会计信用和纳税信用良好的企业;成长型“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另外,也将扶持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有发展前景、技术含量高的项目。

  据悉,2006年度已得到该项发展专项资金扶持的项目单位将不予重复支持;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亏损企业、上市企业、个体工商户、企业法人种养殖户不予支持;项目投资超出企业实际承担能力的企业不予支持。

  企业最高可获奖励20万元

  高明区经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区财政对企业技术改造、技术创新项目的扶持,将按照“等级资助”补助方式进行。而资助标准共分为3个等级:一等20万元,二等15万元,三等10万元;资助项目须于2007年前完工,并已经投入生产。

  目前,该项资金申报工作已启动。在今年5月30日前,高明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均可就其技术改造和创新项目,向区经贸局提交专项资金财政扶持申请。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