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志强检查村居委换届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1: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门君诚)三水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进入实施阶段,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吴志强带队检查了工作情况。

  据介绍,三水区共有48个村委会和19个社区居委会,整个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从3月1日开始,至5月30日结束,4月10日至22日为选举实施阶段。云东海街道由于组建不久,选举工作安排在最后进行。自3月7日,三水区召开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以来,各镇(街)区村(居)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督促、协调作用,及时协调解决问题,深入排查,全面审计,加强监督,确保换届选举准备阶段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目前,芦苞镇、乐平镇、大塘镇、白坭镇已完成选民登记,进行张榜公布,并推选出新一届选举委员会。

  吴志强认为三水已经开了个好头,他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对选举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进行严肃查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