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名的哥与联防员持铁棍互殴 祸起5元停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03 东方今报

  深圳消息 7日上午,一“绿的”司机因收费问题与宝安区西乡街道凤凰岗社区联防员发生争执打斗,进而引发百余辆“绿的”到场助阵,的哥与联防员持械暴力冲突,致双方十余人受伤,民警被迫朝天鸣枪示警才制止冲突。

  据“绿的”司机吴某考介绍,7日上午8时30分许,他和同事吴某业驾车相继进入凤凰岗社区内,吴某业因交通不畅耽误了时间,驾车出门岗时正好在社区内呆了31分钟,值班联防员称要收费。双方就收费问题发生争执,吴某业被迫交了5元钱。

  后来,好像吴某业发了一句牢骚,联防员立即上前朝吴某业脸上打了一拳。看到吴某业和联防员争斗起来,他下车上前劝架,结果,联防员叫来七八名手持铁棍的男子,将他推倒在水泥台阶上,当即就动弹不了,并被随后赶来的“绿的”司机送往医院。

  据凤凰岗社区治保会李主任介绍,“绿的”在社区内呆了31分钟,按规定必须交纳5元停车费,但司机不愿意给钱,而且大吵大闹。后来司机不得不交费,但司机驶出后将发票丢出车外,且大骂联防员,双方因此打斗起来。其他司机和联防员闻讯持扳手、铁棍等纷纷助阵。最终,民警不得已朝天鸣枪示警,才制止冲突。

  记者在西乡医院看到,5名受伤的哥仍在医院救治,4名受伤联防员也在接受治疗。医护人员说,双方还有几名受伤较轻的,经救治后已经离开医院。

  7日下午1时许,警方表示,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南方都市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