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Y”号牌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姝)北京市交管局昨日消息,京北车管分所等机动车号牌发牌点已开始核发京Y字头的远郊区县号牌。这意味着郊区号牌“京G”后面2个字母、3个数字的时代已经结束。

  昨日上午,京北车管分所、盛华检测场等发牌点,京Y号牌均为京Y010、京Y050等“0”打头的小号段。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北京机动车新增数量同比增长13.34%,日均发牌1300多个。据北京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城区小轿车、郊区小轿车号牌一直采用不同的排序方式,由于机动车持续高速增长,近期,北京城区号段将由京L过渡至京M。而此前北京郊区小轿车一直使用的京G号牌,由于车辆越来越多,已采用字母G后两个英文字母另加3个数字的排序方式,现已排至GZU***、京GZL***、数字即将告罄,因此提前调出京Y号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