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号线AFC系统改造6月前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左林 王申)地铁13号线AFC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目前正在联合测试阶段,预计6月前投入使用。

  昨日,在北京日信安通贸易有限公司的成立仪式上,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该公司提供了北京地铁13号线的AFC系统。过去地铁13号线的AFC系统使用的是磁卡,以后北京地铁全线启用自动售检票之后,将统一使用IC卡,所以需要进行机器更换和系统重装。目前系统正在联合测试阶段,预计6月前竣工投入使用。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