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中心区供水管全线贯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杜丁)昨日,北京自来水集团发布消息,北京奥运中心区大屯路、北辰东路等7条奥运工程新建供水管线已全线贯通,贯通长度约10公里。至此,北京奥运中心区总长度28公里的供水管线工程全部具备通水条件。

  据介绍,为确保奥运安全供水,市自来水集团自2003年初开始,负责承建总长度约34公里的奥运供水管线,其中位于奥运中心区的管线长度达28公里。2006年下半年,市自来水集团开始集中进行奥运中心区输水工程的大规模建设。2007年9月,相继完成奥运中心区数码大厦、国家会议中心、国家体育馆、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国家体育场(鸟巢)供水管线建设。

  今年,为实现奥运中心区供水管线的南北贯通,自来水集团组织了北一路、北二路、大屯路、北辰东路、景观西路、景观路、湖边东路共计7条管线建设工程,先后完成供水管网冲洗、水质检测等工作,确保供水管网自来水水质全部达到国家饮用水标准。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