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惠长途车站现可疑包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鹏 韩萌 杨杰)昨日上午10时左右,朝阳区四惠长途汽车站内,工作人员发现一个可疑包裹,报警后警察和拆弹专家迅速赶到,一个多小时后现场危险被解除,警方未透露包裹中是什么物品,表示事件还在调查中。受此事影响,站内部分乘客被紧急疏散。

  目击者胡先生说,上午10时许,停车场南侧,大量警察和拆弹专家围在一起,周围被警戒线拦住,停车场外由保安把守,禁止一切人车进入,但长途客车可以驶出,“站里的很多人说,有人发现了可疑包裹。”

  站内调度室工作人员证实,上午有员工发现一个可疑包裹,“好像是个编织袋,但不知道里面具体是什么。”由于长时间没有人拿走,工作人员查看时发现有异响,随后电话报警。他说,排查现场是长途客车的停车场,所有离站旅客都在这里上车,为了避免现场混乱,工作人员向旅客告知远离警戒线,但没有说明原因。

  11时40分左右,警察离开现场,出入恢复正常。

  昨日,车站派出所证实此事,并称经排查已经解除危险,事件没有导致车站内部混乱。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