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05 新京报

  

踏“清”
各种景区开发过度,清静所在一处难求,尤其让碌碌于城市的白领心向往之。制图/摄影 本报记者 王嘉宁

  北京的4月4日,并没有纷纷的雨事,整座城市在暖阳的烘烤中度过第一个清明节假期。在这个假期里,公子重耳和介子推的后代们出外远游的不多,近处走走的不少。

  那些不同人,在同一个清明,都去了哪些不同的地方?那些以家庭为单位进行活动的合家欢出行者,那些健行的户外爱好者,那些单身出行的年轻白领,都会有怎样的遭遇和收获?在这座巨型城市附近,他们还能找到若干清静之地吗?

  在这个专题,旅游公社记者兵发各路,前往田间地头、古墓禅院,为你带回了这座城市不同人群的清明现场,以资你下一个小长假或双休日出游借鉴,我们也并不反对任何人的对号入座。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