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一研究生宿舍失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毅哲)昨日上午9时许,中科院研究生院内学生公寓西H座的一间男生寝室失火,室内物品全部被烧毁,未造成人员伤亡。

  9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被扑灭,失火公寓的楼门口不断有学生用毛巾捂住口鼻往外跑。

  一位学校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起火房间位于学生公寓西H座7层,是一间男生宿舍,里面住着3名研二的男生。火灾发生时,学生都已去上课,最初发现火情的是巡逻保安。“现在明火已经被控制,只是还有很多烟。”该工作人员说,双榆树消防中队出动三辆消防车,多名消防员佩戴呼吸器冲进楼内,大约15分钟后,起火宿舍的明火被扑灭。

  据学生介绍,宿舍内物品全被烧毁。“可能是电线使用不当或者短路造成的火灾。”

  现场勘查人员称,事故中未有人员受伤,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