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用问题矿泉水 111学生染甲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据《贵州都市报》报道 前日贵州省卫生厅消息称,日前贵阳学院发生甲型肝炎疫情,病源系学生饮用的竹园牌桶装矿泉水有问题,目前,卫监部门已责令其停业整顿;各级疾控部门已对该校的1万余名师生接种疫苗。

  据悉,贵阳学院出现甲型肝炎疫情,是南明区疾控中心在审核传染病报告卡时,发现省医报告2例贵阳学院学生甲肝,立即进行现场调查核实后确认的。疫情发生后,省卫生厅立即组织专家对该校师生进行排查,2008年3月23日-4月6日,确诊甲肝病例111例,有7例疑似。为进一步控制疫情扩散,卫生部门对全校1万余名师生接种甲肝疫苗、清理整顿校园内外食堂、餐馆饮食卫生、校园消毒、健康教育等,目前,该校的疫情已得到初步控制。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