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家属索赔26万遭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07 新京报

  ■ “哈尔滨动物园虎吃人事件”追踪

  本报讯 3月24日,哈尔滨北方森林公园发生虎吃人事件。警方随后证实,死者为张万荣的儿子张亚春。目前,这起老虎吃人事件被定性为意外事件。综合各方面的因素,张万荣向动物园方面提出了26万的赔偿金,但遭到园方拒绝。张万荣还认为,园方明知安保措施有危险仍不改进,是因经济效益不好。

  北方森林公园对此表示拒绝,对于具体数额,动物园按照上次该园发生老虎吃人事件进行参考,但考虑到张亚春有精神病史,园方对此事并无责任,所以数额要减半只能赔3万元。

  昨日,阿城区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王伟民介绍,老虎吃人事件初步定性为意外事件。昨晚,阿城区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王伟民表示,目前警方尚未得出最后结论。《新闻晨报》供稿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