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决不许拿旅客利益做筹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07 新京报

  ■ 表态

  本报讯 (记者杨万国)4月8日,东航召开150余名员工参加的职业操守誓师大会。同时,东航总经理曹建雄同时发表了一份《告全体员工书》,称,“决不允许东航员工拿着旅客的利益作为筹码”。

  8日上午,东航员工代表150多人宣誓:“坚持安全第一,坚决维护国家利益,坚决维护旅客利益,全面履行社会责任,诚实守信,忠于职守,竭诚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记者联系到一位参加了誓师大会的东航员工,他表示,公司现在压力很大,希望通过这次大会,重塑东航形象,重塑东航人形象。

  举行誓师大会同时,东航总经理曹建雄发布了《告全体员工书》,这份《告全体员工书》中强调,“返航”事件在社会上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公司的诚信度受到了空前的挑战,东航员工的职业操守受到质疑。曹建雄说:“旅客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们任何人都没有理由损害他们的利益。这也是每一个东航员工最起码的职业道德。”

  曹建雄说:“东航员工有权利表达自己的意愿与要求,公司也竭尽全力开辟这样的通道,SOS热线、短信平台、公司领导信箱、工会信箱等都为员工提供了投诉的渠道,还可以根据员工的需求完善这一通道。但决不允许东航员工拿着旅客的利益作为筹码,不论是什么人,不论有怎样的理由。”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