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高速部分路段将断路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鲲)昨天,记者从首发集团了解到,八达岭高速路出京方向居庸关至八达岭路段将在4月14日至26日的白天进行断路施工,沿途车辆需绕道通过。(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据介绍,断路施工将从每天早上8点开始,晚7点结束。每晚7点到次日早8点期间,八达岭高速路出京方向居庸关至八达岭路段将恢复交通,出京车辆仍可正常通行。

  断路施工期间,八达岭高速路出京方向去往延庆、张家口方向的客车,需要在八达岭高速路出京方向33.5公里处,按照交通指示绕道行驶;去往南口、居庸关、水关、八达岭长城的客车,可以从陈庄出口出高速路,沿八达岭高速路辅路行驶即可。

  白天断路期间,出京方向的货车需要从昌平南环出口出八达岭高速路,然后经昌平西关绕行110国道出京。(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