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主进火车库找回背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昊)昨天清晨,丁先生乘坐Z74次列车来到北京后,发现自己的背包不见了。之后,他在民警的帮助下进入北京车辆段,从停在车库内的Z74次列车上找回了自己的背包。(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昨天清晨6点半,安徽省泾县政府工作人员丁先生出差来到北京,在同事的安排下很快来到宾馆。办理入住手续时,丁先生发觉自己的黑色背包不见了。“当时我仔细一想,感觉背包丢在火车车厢里了。”丁先生回忆。因此,丁先生迅速返回北京站寻找失物。

  由于间隔时间过长,当丁先生赶到北京站后,该趟列车已驶离站台,开回了北京车辆段内进行维修。丁先生报警后,在车站民警的帮助下,赶到了北京车辆段。

  上午8点半左右,丁先生在铁警的带领下,很快找到刚刚入库的Z74次列车。登上列车后,他们对卧铺车厢挨个检查,终于在一个卧铺下面找到了黑色背包。“当时我真的急死了,包内有我的工作证件和6000多元现金。钱没了还好办,要是证件丢了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拿回背包后,丁先生连声对铁警表示感谢。(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