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任命4位副秘书长 白宫重申布什将出席北京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26 东方今报

  国务院任命四位副秘书长

  新华社电国务院最近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尤权为国务院副秘书长(负责国务院办公厅常务工作,正部长级);任命王勇、丘小雄、毕井泉为国务院副秘书长;任命丁学东为财政部副部长;任命华建(女)为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

  免去毕井泉的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王勇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丘小雄的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职务;免去陈佐洱的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白宫重申布什将出席北京奥运

  据新华社电 美国白宫发言人弗拉托7日重申,布什总统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计划没有改变。

  弗拉托当天在白宫记者招待会上说,美国政府已多次回答过这个问题,答案并无新的变化。他表示,美国运动员也将如期参加北京奥运会。

  今年2月26日,美国国务卿赖斯在访华时表示,美方反对将北京奥运会政治化,布什总统及其家人期待出席奥运会开幕式。此前布什就明确表示,他把北京奥运会视为一次体育盛事,而不是一个公开批评的场合。对于一些组织和个人利用北京奥运会向中国政府施压的做法,他不会采取相同的立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