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讨10元赌债砍伤欠债人获刑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48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郭家豪 实习记者 于博) 因为赌桌上欠下10元债务迟迟不还,家住九台市的冯某将邻居汪某砍成重伤。38岁的冯某两年前下岗后一直以蹬三轮车为生,平均一天能挣20多元钱。天气不好时,冯某就和邻居汪某等人一起玩麻将。最近3次玩麻将时,汪某欠下冯某10元钱,冯某几次找汪某讨要,汪某都没给。

  1月20日16时,冯某一个人在家喝酒,想起汪某欠自己的10元钱就很生气,于是拿了一把菜刀直奔汪某家,将汪某的左手砍伤。1月30日,冯某在长春被警方抓获,他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经法医鉴定,汪某的左手腕部损伤已构成重伤,伤残等级七级。4月8日,九台市人民法院以犯故意伤害罪判处冯某有期徒刑5年,赔偿附带民事诉讼被害人汪某医疗费6万余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