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发言人称奥运后出台新医改方案报道失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52 南方日报

  毛群安郑重澄清:该报道失实

  本报讯(记者/陈枫)昨天有广东媒体报道称,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透露“新医改方案将在奥运会后出台”,引起关注。昨晚,毛群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郑重澄清:该报道失实,新医改方案何时出台,目前尚无明确的时间表。

  毛群安表示,作为医疗主管部门,卫生部一直积极参与新医改方案的研讨制订。但医改方案是由国家发改委牵头制订,由10多个有关部委组成医改协调小组,其办公室就设在国家发改委。因此,关于医改的权威信息,一般由该办公室发布,而不是卫生部。

  毛群安说,新医改的基本框架已经成型,正在细化,将会适时向社会公布征求意见。但具体何时公布和出台,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对于有媒体称他接受专访说“医改方案要奥运后才正式出台”,毛群安特别强调,该报道失实。这只是一种个人猜测,绝非权威消息,也没有经他本人严格核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