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官员谴责破坏奥运圣火传递的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3: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法国卫生、青年与体育部长罗斯利娜·巴舍洛—纳尔坎和国务秘书贝尔纳·拉波特7日分别对“藏独”分裂势力在巴黎破坏奥运圣火传递给予谴责。

  北京奥运圣火7日在巴黎传递时遭遇少数“藏独”分子的干扰破坏,当地警方及时采取措施予以制止。在法国公众的热情欢迎下,北京奥运火炬在巴黎安全完成传递任务。巴舍洛女士在庆典结束后对媒体说,一些人将奥运火炬以及奥林匹克精神当作“人质”,他们的行为令人遗憾。

  拉波特指出,今天发生的事情破坏了奥运火炬传递的顺利进行,这是对其他人人权的不尊重。据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