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发言人:西藏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处于历史最好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3: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在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介绍了中央政府在西藏实行的政策。她说,大量的事实清楚表明西藏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都处于历史最好时期。

  姜瑜在回答提问时强调,首先,中央政府在西藏实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西藏各族人民的民主权利得到有力的保障,同时他们还享有少数民族在法律和政策上的优惠。

  第二,中央政府在西藏采取的是全国支援的特殊政策,国家以及地方各级政府、机构都从人力、物力、财力上大力支援西藏的发展。

  第三,西藏实行宗教信仰自由政策。

  第四,西藏实行保护、发展和繁荣西藏文化的政策。

  “通过这些大量的事实,大家可以看得很清楚,西藏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都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姜瑜说。据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