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使四情人运毒 毒枭被判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3: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秦鸿雁 通讯员 孟广军)被公安部列为“2006年十大贩毒案”之一的文坤全贩毒团伙案一审判决。制贩毒并先后指使四名情人帮其运毒的文坤全已被深圳市中院一审以贩卖、制造毒品罪判处死刑。该团伙的另一名漏网之鱼日前也被抓获。

  记者昨日从深圳检方获悉,今年36岁的重庆人文坤全,自2005年7月开始,伙同他人先后贩卖海洛因数千克,其间还专门请来缅甸人制毒,后因纯度不足而暂停。去年6月19日,文坤全和其中三名情人以及5个“下家”在深圳中院同台受审,这几个“80后”女子彼此互不相识,均是被文坤全的“银弹”击中,被他拖下了水成为贩毒工具。文指使她们从广西边境购买大量海洛因,运到深圳、重庆等地,分销给“下家”,形成了一个“购买、运输、分销一条龙”的贩毒团伙。

  公安部禁毒局根据群众举报,分别在广东、重庆将涉案的9名被告人抓获。后深圳检方发现部分犯罪成员仍在逃。据悉,该案其余案犯一审分别被判处死缓或有期徒刑。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