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衣不慎滴水 屡遭邻居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3:57 南方都市报

  龙岗区可园社区

  本报讯(见习记者 胡荣燕)“我晾衣服或拖地时,偶尔不小心有水滴落在他家,他就会立即叫管理处、社区工作站或社区民警来管我。”可园社区业主罗小姐说,她遇到了一个很难相处的邻居。

  昨日,罗小姐告诉记者,她每次在阳台上晾衣服或拖地都非常小心,生怕湿衣服或拖把上的水会滴落到楼下王先生家,“但有时候难免有不注意的时候啊!”她说,每次王先生跟她计较时,都很不高兴,总叮嘱她别把衣服晾在阳台,也别在用泡过水的湿拖把擦洗阳台护栏。

  “我搬来这里还没住到半年,为滴水的小事,他至少十几次叫人来我家吵闹。”罗小姐说,遇到如此计较的邻居,她的心情都变差了,每次下班回家都压力很大,生怕把地板踩得太响,生怕不小心又有水滴落在楼下,总之是担心楼下邻居没完没了地带人来抗议。她表示,由于不想因这样一些小事影响心情,最近她正在考虑搬家卖房。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