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返航确有涉嫌人为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3:59 信息时报

  北京消息 就媒体广泛关注的东航云南分公司航班返航事件,中国民用航空局新闻发言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初步认定东航云南分公司确有机组涉嫌人为原因返航。

  这位新闻发言人说,民航局的主要职责是行业监管,这次调查的重点是这些航班该不该返航。

  发言人说,目前调查的基本情况是这样的,3月31日,东方航空云南分公司执飞昆明至迪庆、大理、丽江、西双版纳、文山、思茅、芒市等地共有18个航班先后返航。其中昆明至丽江5架次,至西双版纳3架次,至大理3架次,至临沧2架次,至芒市、思茅、文山、昭通、迪庆各1架次。

  根据初步调查,3月31日东方航空云南分公司执飞的云南省内机场的气象条件总体上是适航的,可以初步认定,确有机组涉嫌人为原因返航。民航局已要求东航对涉嫌人为原因返航的相关机组暂停飞行,接受进一步调查,并视情追究相关领导的管理责任。

  新华社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