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或有偿回收电动单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4:03 信息时报

  

东莞或有偿回收电动单车
昨日,“治摩4号”首轮行动在东莞市展开。时报记者 杨正飞 摄

  时报讯 (记者 杨正飞 通讯员 闫海滨) 昨日,“治摩4号”首轮行动如期在东莞市32个镇区展开。“对于新莞人来说,一辆电动自行车几百上千元,不是个小数目”,东莞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黄双福在行动现场表示,“应该考虑对电动自行车进行有偿回收”。

  据了解,去年8月15日,东莞已在全市范围内全面禁止电动自行车上路行驶,但仍有不少市民违反禁令,违规骑电动自行车上路行驶,并想法设法逃避执法。

  他还透露,会听取市民的意见和建议,考虑重新启动对提前报废或迁出摩托车的市民进行奖励,而有奖举报摩的的政策也即将出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