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单独招生一档多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4:21 华龙网-重庆商报

  今年我市4所单独招生高职院校首次实行一档多投,也就是说考生有机会最多可被4所院校同时录取。

  据介绍,我市单独招生的4所高职院校为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子职业技术学院、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市招办有关人士表示,约有1.5万名考生报名参加单独招生,其中有6000多人的文化测试成绩达到面试线。昨日起到明日,4所高职院校举行面试,据悉,4所院校的录取计划是2000人,录取率为1∶3。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我市4所单独招生高职院校首次实行一档多投,也就是说考生有机会最多可被四所院校同时录取。

  记者 金蓉 实习生 仇雨露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