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板捐万元不留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4:21 华龙网-重庆商报

  

女老板捐万元不留名

  昨日,新桥医院,龙镜屹母女拿着好心人留下的一万元现金感动得流下眼泪 记者 张路桥 摄

  《高三女生患血癌 苏州姑娘献骨髓》后续

  本报讯(记者 郑军)昨日上午,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士打进本报热线,她看到龙镜屹的报道后深受感动,决定为急需救命钱的苦命姑娘表示一份爱心。在记者的带领下,她来到新桥医院病房,将一万元现金塞在龙镜屹的手上,祝福几句后离开,始终不肯留名。记者随后多方打听到,这位好心女士姓柴,是南岸一家科技公司的总经理。

  昨日,与龙镜屹同室的病友周女士也被感动了,虽然她也重病在身,需要高昂的费用。可她还是决定将准备给女儿过生日的几百元钱捐给龙镜屹。昨日是周女士在后勤工程学院上大学的女儿22岁周岁生日,周女士将这份爱心塞在了龙镜屹的手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