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防止少数商品涨价引发价格全面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4: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新华社电 全国纠风工作会议8日在浙江杭州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会前对纠风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强调要切实防止农民负担反弹,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

  中央纪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组组长彭森强调,要坚决防止少数品种的价格异常波动引发价格全面上涨,坚决防止局部问题演变成全局性问题。彭森还表示,全国查处各种乱收费问题涉及金额4.1亿元,清退2.75亿元,给予党政纪处分和其他处理的3044人。严禁学校、教师举办或参与举办向学生收费的有偿培训。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王世元表示,今年将继续从严控制新增建设用地规模。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表示,今年将认真排查和处置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存在的资金风险。重点对违规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挤占挪用资金等违纪违法问题予以处理。对拒不纠正、掩盖问题,造成资金严重损失的,依法追究责任。

  卫生部党组书记、副部长高强则透露,全国医药费用上涨过快的势头得到遏制。去年全国医务人员上交回扣、“红包”、开单提成4亿元。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同时透露,医改方案要奥运后才正式出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