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国际物流节落户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4: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成都日报记者 尹婷婷 记者 刘友莉) 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成都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当今国内物流业界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国际影响力的物流盛会“2008中国国际物流节”将于今年11月12~16日在成都举行,这也是这一盛会首次移师中西部。昨日,2008中国国际物流节·成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副市长刘仆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会长钱永昌介绍,中国国际物流节此前已相继在环渤海湾经济圈的北京、长江三角洲的上海、珠江三角洲的广州举办。这次中国国际物流节挺进中西部,将完成物流节在我国东南西北四大区域的全面布局。作为西部最发达的经济中心与物流中心,成都成为物流节举办地,可以加强物流节的辐射作用,对西部物流产业的发展也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成都市委、市政府已将建设交通枢纽,发展现代物流业作为支柱产业列入了全市国民经济发展规划纲要之中。刘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成都正日益成为发展现代物流业的一方热土。举办第四届中国国际物流节,将对加快发展成都物流产业,构建区域物流中心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据悉,2008中国国际物流节期间将举行“2008物流全球论坛”、“第七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和“2008中国物流万里行”等十多项活动,内容涵盖物流服务、物流技术与设备、物流教育与培训等方面的先进技术与管理理念等。

  物流节的博览会展出面积将超过2万平方米,预计届时观众将达5万人,专业观众超过3000人。来自德、法、俄等10多个物流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知名企业,以及国内的300余家物流大腕都将参与到这一盛会中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