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交警联合整治“门前五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4: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连续对“门前五包”落实不到位的现象进行曝光后,成都市展开了“门前五包”的整治行动。昨日下午3时许,金牛区抚琴街办、交警四分局民警联合执法,对“门前五包”落实不到位的营通街、营中巷等街道进行清查行动。

  记者在营通街、营中巷等周边街道看到,餐饮、茶楼违反“门前五包”的情况比比皆是。一看到城管执法人员来了,各个商家顿时行动起来,收拾板凳、椅子、摊位、遮阳伞等。估计这种“拉锯战”已不是第一次了,个别商家一边收拾家当,一边跟执法人员“比嘴劲”。“要不要人吃饭哦?!”“要整几天呢?”“整多久,现在挣钱不容易。”对于这些抱怨,执法人员解释“门前五包”必须长期坚持下去。与此同时,交警也对街边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进行取证,依法开出处罚通知书。

  本报督查别动队记者 郭庄 杨兆宁 袁勇 王蓟 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