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全面推进行业服务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5:01 现代快报

  苏宁新一批近千名售后服务技师100%通过国家相关部门及企业内部服务的标准考核,分获国家颁发的《全国电子行业中级职业技能资格证书》及苏宁专业化服务标准资质证书《维修技师等级证书》和《高级安装复合证书》。苏宁表示,除国家现有的家电服务各项认证之外,苏宁还将积极协助相关行业协会及部门,参与制订家电服务认证真空领域的行业标准,积极推进国内家电连锁行业服务再升级。

  每年的3月、4月及10月、11月是苏宁企业内部全国售后服务工程师定级考核的月份。每到此时,全国售后服务技术人员都要集中接受封闭式的专业知识、服务技能及实际操作能力提升的培训与考核,获得各岗位资质等级证书后,方可返回岗位。

  除此之外,苏宁还在企业内部建立服务技能等级资质认证机制,全盘考核维修人员的经验、综合素质等,并注重培养售后人员个人的复合综合服务能力。快报记者 史丽君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