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迪拜看七星级酒店有点远 三年后直接去钱江新城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5:24 杭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孟铁 通讯员方永斌)到了机场,就有直升机或劳斯莱斯汽车接客人去酒店……去海鲜餐厅用餐,需要乘坐潜水艇,看着鱼儿在你身边游来游去……

  这是阿联酋迪拜的帆船酒店,因为饭店设备实在太过高级,远远超过五星的标准,人们只好称它作七星级酒店。

  想去七星级酒店看看吗?对大多数人来讲,迪拜太过遥远。那么,3年后,就让我们去钱塘江边零距离感受高德广场吧!

  高德广场和迪拜的帆船酒店同属世界顶级奢华酒店管理公司朱美拉(Jumeirah),目前在全球仅有10家开业酒店。分布于迪拜和美国等地区。除了由同一家公司管理外,杭州的七星级酒店设计团队也和帆船酒店一脉相承,将整合国际著名的设计团队进行设计,有的设计师就曾参与帆船酒店的设计。

  高德置地总裁助理钟怿说,整个酒店的设计年内就能完成。到2011年,包括七星级酒店在内的整个项目都将完成。

  据了解,朱美拉在2011年前将在全世界增加48家新的酒店,其中在亚太区将开出13家新酒店,其中中国将开5家。选择来到杭州,之前也是经过了详细的先期考察。

  “杭州经济发达,消费能力强,消费水平高,这让我们对在杭州建设七星级酒店充满信心。”钟怿说,印象最深的,还是杭州政府部门的高效率,让整个项目进行得非常顺利。

  高德广场项目位于钱江新城核心区B-08地块,东临市民中心解放东路、南靠富春路,占地面积56亩,规划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