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2000元 失主竟是受托人表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5: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太巧了。”昨天,暂住在北站西二路的沈女士在小区门口捡到2000元现金,原地等待未见失主,她便留了个电话给素不相识的过路人唐女士。唐女士回去一打听,发现掉钱的正好是她表姐,物归原主之后双方直叹“有缘”。

  昨天中午,沈女士买菜回家,在小区门口发现一叠钞票,其中十多张卷着、另外几张散落在地上。怕被人冒领,沈女士将钱捡起后没有清点数目,就站在原地等候失主。十多分钟后不见失主找来,沈女士便将此事告诉了正好路过的唐女士,并留下自己的电话,托唐女士帮她寻找失主。

  唐女士回到打工所在的美发店,随口将这件事告诉了老板。该老板想到自己刚拿了2000块钱给唐女士的表姐吴女士,便答道:“会不会是你表姐的?”唐女士找来同在美发店打工的表姐一问,这才发现正是自己的表姐掉了2000块钱。表姐吴女士是该小区住户,可能是中午回家时掉的钱。 见习记者江英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